竞技风暴
武汉光谷走出国门遭蹂躏 邀请赛0-3惨败越南宾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4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0-3,两个乌龙球,汉军让中超蒙羞。

  昨日,在越南国际足球邀请赛上,代表中超参赛的武汉队首场比赛中0∶3不敌越南宾定俱乐部队。汉军要想完成赛前制定的小组出线目标,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大比分获胜。

  由于这是汉军近年来首次走出国门,代表中超俱乐部队参加国际比赛,因此武汉俱乐部上下都非常重视。早在出征前,俱乐部高层便提出,希望大家打出水平,不要丢中国俱乐部队的面子。可事与愿违,昨日汉军面对去年排名越南联赛第三名的宾定队时,却被对手“痛殴”,0∶3惨败。

  开场仅7分钟,汉军就遭当头一棒:门将曾诚接李昊回传球,大脚开球失误,不慎踢进自家大门。落后的汉军马上变阵,将李昊从后卫线推到锋线上。第32分钟,越南队再次利用

武汉队失误,顶入一粒头球。0∶2落后的汉军下半场发起猛攻,并由谭斯反越位打入一球,可惜被裁判吹掉。第73分钟,宾定队开出角球,杨昆鹏解围时踢入自己球门。最终,汉军0∶3输掉了比赛。

  赛后,主教练裴恩才表示:“输球有天气的原因,但更多是我们自身的问题,传接球不到位,中后场失误较多,前锋得分能力不强等。”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认为:“输球不可怕,关键是要从输球中找到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