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疯狂得分如同游戏 科比找回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36 东方体育日报

  回到斯台普斯中心的更衣室内,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身边围的记者并不比科比身边的少。得高分的感觉对科比来说不会陌生,但每个人都想知道杰克逊的感受。在他把湖人改造成一支进攻点更多的球队时,科比重现“得分王”风范,他是喜还是忧?

  “我的感觉?满头大汗。”杰克逊狡黠地笑了,随之而来的是周围的一片爆笑。坐在衣柜前的科比也忍不住笑,让他如此开心的不光是这52分,更重要的是他终于
确信自己动过手术的膝盖已经恢复如初。上场比赛,科比在湖人负于雄鹿后,低头沉默地离开,那时他就急切地盼着下一个对手:“那场失利激励了我。我输得太不甘心。在这个联盟里,你并不是每场比赛都能找到最佳状态,今天我恰好找到了这种状态,我的队友们也给了我不少帮助。”

  就在上周,湖人刚从盐湖城带回一场失利,但总的来说,他们本赛季的开局不错。较为轻松的赛程是湖人取得10胜5负战绩的原因之一,在这15场比赛中,他们有11场是主场作战。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并非每支球队都能拿下绝大部分主场比赛。科比最近也尝过这种疯狂得分的滋味,但那是打

电子游戏时,他说:“我还记得今年夏天最后一次玩PS篮球游戏时的情景,不过NBA可比游戏难多了。在真实的比赛中,你前后左右全都是人,投篮时手臂经常会被打一下,游戏中可不会有这样的设定。”

  爵士的防守让科比享受到些许电子游戏中的超现实感觉。第三节科比手最热时,爵士主帅斯隆甚至将队中头号球星基里连科调过来防他。这种只有游戏中才会出现的梦幻对决并没持续多久,科比在基里连科头上投进一球,随后又用一串胯下运球戏弄对手,斯隆立即调开了基里连科。

本报记者 袁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