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女足 7∶0玫瑰狂胜泰国队

  本报多哈专电 北京时间昨晨,中国女足以7∶0完胜年轻的泰国队,而此前结束的同组的日本队则以13∶0的大比分击败约旦队,力压中国队暂列小组第一名。

  泰国女足的防线在第3分钟就被中国队的高中锋王坤头球敲开。随后的比赛成了中国
队的进球表演,韩端完成了她的帽子戏法,后卫袁帆梅开二度,替补上场的王丹丹打进最后一球。刚刚获得亚足联颁发的最佳女足球员和最佳青年球员大奖的马晓旭在第72分钟替换翁新芝上场。

  

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赛后称,在他的心目中,很想通过直接打败日本队夺得小组头名,也做好了在通过净胜球来力压日本队,为下一轮的比赛搏得一个“好位”的准备。

  另一小组的比赛昨日也战两场,韩国队2∶0击败中国台北队,朝鲜队5∶0大胜越南队。

  男篮 韩卡两强首战告捷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多哈亚运会的男篮比赛昨日拉开战幕,

中国男篮夺冠的主要对手卡塔尔队99∶59狂胜叙利亚队。卫冕冠军韩国队106∶80击败巴林队。

  巴林队平均身高仅有1.90米,韩国队的任何一名球员都比巴林队高。比赛

中韩国队利用他们的身高优势,赢了巴林队26分,但是由于净胜分没有卡塔尔队高,他们排在卡塔尔队之后列小组第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