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马刺球星帕克与女演员朗戈利亚订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1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纽约11月30日体育专电在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效力的法国后卫托尼·帕克30日与美国女演员伊娃·朗戈利亚订婚。

  现年31岁的朗戈利亚因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欲望主妇》中饰演诡计多端的加布里埃尔·索利斯而闻名。她与24岁的法国公民帕克是两年前NBA的一场比赛后在马刺队休息室中相识的。

  朗戈利亚与男演员泰勒·克里斯托弗在一起生活了两年之后,于2004年离婚。后者曾在ABC电视剧《大医院》中担任主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