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团体决出四强 我男女队双双晋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5: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乒球团体决出四强我男女队双双晋级(图)

  11月30日,郭跃在单打比赛中以3比1战胜日本选手福原爱。图为中国选手郭跃在比赛中为自己鼓劲。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新华社多哈11月30日体育专电第15届亚运会

乒乓球团体赛30日决出四强,中国男、
女队在各自小组都以第一名身份出线,并双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四强。

  中国男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东道主卡塔尔队。中国队由马琳、陈玘和马龙先后出战,并轻松战胜各自对手,以总比分3∶0晋级。

  中国女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

日本队。首战由中国队的王楠对阵日本队的金希,结果王楠以3∶1轻松取得胜利。第二盘由郭跃对阵福原爱,两人都是18岁,又曾经在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里共同效力过辽宁队,可谓互相知根知底,两人一度打得难解难分,前三局打成2∶1,郭跃领先,第四局中,两人在10∶10平后展开了时间漫长的拉锯战,一直打到20∶20,还是郭跃把握住了机会,以22∶20拿下第四局。第三盘由郭焱对阵福冈春菜,比赛没有很大悬念,郭焱以3∶1取胜。最终中国队3∶0击败日本队进入四强。在其他3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新加坡队战胜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击败印度队,朝鲜队战胜了泰国队。

  乒乓球团体半决赛将于12月2日举行。男团对阵形势如下:中国队对阵中国台北队,韩国队对阵中国香港队;女团对阵形势为:中国队对阵韩国队,朝鲜队对阵新加坡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