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换个马甲,他还是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4:34 深圳新闻网-晶报

  1个月后,“81分”先生又回来了

  换个马甲,他还是科比

  在这场湖人以132∶102扳倒领头羊的比赛中,科比出场34分钟,26投19中,交出了52分的答卷。不可思议的是,他在第三节没有一次失手,两分、三分、罚篮,出手即命中,
这一节他就拿下了30分,彻底打垮了爵士。

  这是科比职业生涯第12次单场得分过50,他的单节30分也追平了去年他与小牛的比赛中单节得分纪录,只不过这次的百分百命中率,让这个纪录成色更高。

  进入新赛季后,科比的变化不只有

球衣号码,在这个52分之前,他的场均得分只有24.1分,而上个赛季他的这项数据是35.4分。昨天可以说是他的24号新赛季首次惊艳演出。并不是每个巨星都能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以及让球队不断取得进步和胜利,科比如今就在做着这样的事情。但也别忘了,他仍旧有能力在任何时刻用得分摧毁对手,一如昨天—全场比赛科比戏耍了爵士的整条防线,他在球场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制造得分机会。爵士输了这场比赛后,仍以13胜4负的战绩高居联盟首位。湖人10胜5负在太平洋赛区领先国王一个胜场排名第一。

  “我曾看过科比许多伟大的比赛,他那些令对手恐怖的神奇演出都在我的脑海里。但是昨天他所做的,像是很多神奇的一个联合体,他确实带来了很多激情。”在湖人主帅

杰克逊的眼里,个人纪录从来都不是他所向往的,但他知道,当科比昨天一度11次进攻次次得手时,他所要求的胜利不会再溜走了。

  杰克逊在第四节用乌雅切奇换下科比后,热情地拥抱了他。此后,两人一起坐在场边,欣赏着湖人击溃爵士的最后一个片段。(柯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