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NBA综合消息:活塞“浇灭”热火 湖人大胜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30日电 NBA常规赛30日进行了两场比赛,东部赛区上演强强对话,结果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以85:87输给了底特律活塞队。西部的湖人队在科比的率领下,以132:102战胜犹他爵士队。

  本场比赛是活塞队自上赛季东部决赛负于热火队以来,两队的第一次碰面,活塞将士自然不会放弃这次复仇的大好机会。两队的比分在前两节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当比赛进行
到第三节时,维德的一次跳投使得热火领先。随后活塞队打出一个14:7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进入第四节,维德一上来就拿下4分,并在5分56秒时将比分扳成了76:76。随后,活塞队的普林斯和拉希德·华莱士分别投中一个三分将比分再次拉开,而汉密尔顿的锦上添花帮助活塞队84:76领先于热火。此后,热火逐渐追上了比分,维德在最后1.2秒时本有一次绝杀的机会,但是球未进筐。仅落后一分的热火只得犯规,活塞队的汉密尔顿两罚进一,将比分锁定为87:85。

  全场比赛,汉密尔顿成为活塞队的功臣,他一人夺得24分。普林斯砍下12分,比卢普斯拿下11分。热火队的维德整场23投5中拿下21分。

  另一场比赛湖人在主场迎战西部榜首犹他爵士。科比全场砍下52分,创他本赛季最好成绩。

  首节比赛开始爵士先以微弱优势领先,以29:27领先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开场双方两次打平。第三节湖人掀起了进攻高潮,科比一人狂挣30分,平了自己单节最高分纪录。此节开始时,犹他爵士曾发动了一波7:2的反击,但很快科比连得6分,遏制了爵士的反攻。越战越勇的湖人带着95:73超出爵士22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湖人继续领先,比赛进行到九分半钟时,湖人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1分,最终湖人以132:102结束战斗。科比在比赛中间说:“比赛争抢很激烈,上一场对雄鹿的比赛我得分不多,今天是在队友的配合和支持下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心。”

  全场比赛湖人投球命中率高达60%,埃文斯为湖人贡献17分,奥多姆得“两双”,贡献14分及11个篮板球。第12次单场得分超过50分的科比赛后说:“我真的很高兴。现在,我的腿感觉很好,我应该信任它,它恢复得不错”。

  爵士五位球员得分超过10分,布泽尔得26分,威廉姆斯和米尔萨普各贡献13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