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东部还是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7:55 深圳晚报

  近些年,在顶级球队的层面上,东部已经追上了西部,活塞队和热队也拿到了总冠军。但是,整体来看,联盟西强东弱的格局依然,西部球队遇上东部球队往往就像放假一样轻松。

      关心姚明和火箭的球迷很容易发现,姚明所在的西南分区5支球队中,只有1支的胜率在一半以下,太平洋分区战绩最差的快船也有7胜7负。西部唯
一比较差的分区是西北分区,只有两支球队的胜率过半。这样,整个西部赛区15支球队中,11支球队的胜率过半。

      东部赛区的状况恰好相反,除了拥有活塞、

步行者和骑士的中部分区有3支球队胜率过半之外,另外两个分区惨不忍睹。东南分区只有魔术队胜率过半,而大西洋分区就像个垃圾填埋场,成绩最好的凯尔特人队也不过5胜8负。这样,整个东部赛区,只有4支球队没有赔本。

      东部赛区总的胜负比为97胜121负,而西部赛区是125胜101负,也就是说,在两个赛区球队之间的较量中,西部净盈余24场。

      此外,赛季初几支发挥失常的球队正在恢复强队本色,活塞队已经6连胜,太阳队5连胜,不过最令人吃惊的是小牛队,在赛季初4连败之后,他们已经10场比赛未逢对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