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高雷雷落户澳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21 竞报

  

高雷雷落户澳超

  高雷雷 供图/CFP

  本报记者 王亮/北京

  经过近期的运作,一心想出去闯出一片天地的高雷雷终于找到了去处。昨天,国安俱乐部与新西兰骑士俱乐部达成租借协议,将高雷雷租借到骑士俱乐部踢球,时间为两个月。这样,高雷雷将在新西兰与另一名刚刚加盟骑士队的中国球员李彦成为队友。

  今天,高雷雷将从上海乘机前往新西兰的奥克兰,临行前,他希望通过本报对这么多年关心他的球迷说一声感谢,“虽然只是租借两个月,但离开还是很舍不得,感谢北京球迷这么多年来对我们的喜爱,我不会忘记这份厚爱。”

  骑士队目前在澳超联赛中排名垫底,高雷雷将与李彦一起参加澳超剩下的7轮联赛。实际上,高雷雷此前已经在骑士队训练过一段时间,并给球队的主教练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之所以将租借时间定为两个月,主要是因为澳超联赛的特殊赛制。在剩下的7轮常规赛后,如果骑士队能够进入季后赛,那么高雷雷将有可能留在队中,反之,他还需再做打算,不排除再到欧洲寻找机会的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