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花絮:胖杜伊穿上小马甲 游泳队里趣事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37 中国新闻网

  胖杜伊的小马甲

  这次亚运会的足球比赛,要求教练员在指挥比赛时必须像内场记者一样穿上一件马甲。可是,中国男足主教练杜伊太胖了,尤其是他的肚子格外大,而提供给他的蓝色马甲太小了,穿在身上,裹得紧紧的,多少显得有点滑稽。

  当比赛一结束,杜伊就迫不及待地想脱下这个小马甲。有意思的是,他脱小马甲时还费了一番力气呢。

  南勇成了“服务员”

  由于名额的限制,这次

中国男足只派来了两名教练:杜伊和区楚良。显然,中国男足教练席上的人手不够。于是,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不在主席台上坐着了,干脆就来到中国男足的教练席上,干起给队员递水、拿衣服的服务工作。看到足协副主席都这么服务到家了,中国队员们怎能不三军用命呢?

  游泳队行李失踪了

  中国游泳队于11月28日晚从广州起飞,途经迪拜辗转来到多哈。可能是因为在迪拜转机,好几位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行李都“失踪”了,没有同机到达多哈。其中包括总教练张亚东以及队员高畅的。

  女子仰泳选手高畅也没有见到自己的行李,最重要的是她的“武器”泳衣在里面,没有泳衣她怎么训练?可高畅同其他队员一样,装备齐全地出现在了11月29日晚的哈马德水上运动中心,进行了中国游泳队抵达多哈后的第一次训练。原来,高畅向与自己身材相仿的同组队员周雅菲借来了泳衣和泳镜,训练丝毫没受影响。

  贪睡的小孩

  王群、季丽萍和焦刘洋是首次参加亚运会的年轻选手。进入亚运村后成了

同居一室的室友。在经历了长途飞行后,她们累得倒头就睡。到了下午4点钟队伍在楼前集合的时候才发现,唯独少了这3名小将,把总教练张亚东急得够呛。

  名将杨雨报告说,这3个小家伙好像还在房间里根本没有起床。事实证明,她们确实还在睡梦中!

  (来源:齐鲁晚报/新华社 作者:王封/周欣/马向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