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黄健翔百万身价加盟重庆卫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33 东方体育日报

  一档集体育、娱乐于一体的节目令黄健翔加盟重庆卫视一事峰回路转。11月28日晚,在原央视导演、现任“第一次心动”的总导演周稚舜的陪同下,重庆卫视台长李晓枫、重视文华总裁翟雪源一行与黄健翔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会谈,最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至于具体年薪,重庆卫视方面并未具体透露,周稚舜只是表示:“黄健翔的价值远不止100万元。”

  协议确定三项合作计划

  在双方达成的协议中,已确定下来的有三项合作计划,其一,12月重庆卫视在全国范围内招聘主持人,黄健翔将以考官身份公开亮相。其二,确定出演重视文华公司投拍的电视剧,黄健翔的意愿是出演与自己现在形象反差大的角色。其三,就是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的100万主持选秀类节目“第一次心动”的任务。黄健翔之前在重庆签售时,曾表示不太适合“第一次心动”主持人。重庆卫视方面抛出第二套合作方案,即黄不担任“第一次心动”的8场比赛的主持人,而是做决定选手命运的“法官”级评委。并称在12月底“第一次心动”直播现场,观众们将看到黄健翔的精彩表现。

  量身定做一档全新节目

  周稚舜还透露,重庆卫视将动用重庆电视台强大的资源和资金,为其量身定做一档集体育、娱乐于一体的节目,虽然目前节目形式上还未有雏形,但是黄健翔对这样一档全新节目已经表现出了兴趣,初步表示愿意尝试这样的节目。据悉,重庆电视台方面为表诚意,台长李晓枫甚至表示,愿意给黄健翔半年时间,等他走出辞职风波后再详细考虑。

  百万薪酬创重庆电视台历史新高

  至于主持该档节目的酬劳问题,重庆卫视方面不愿透露具体数目,周稚舜只是告诉记者这样优厚的条件和待遇,在重庆电视台邀请主持人的历史上是首次,“重庆卫视今年投入了140亿元的资金,台内其他主持人的年薪也有100万元,所以对于主持人的酬劳问题不在话下,而对于黄健翔来说更是不在乎这区区100万元,他的价值远远不止这个价钱。”据周稚舜介绍,黄健翔在会谈后向他坦言,在众多电视台邀约的传闻中,其实只有

湖南卫视、凤凰卫视有过实质性恳谈,其他卫视都为自我炒作放了烟雾弹。而他最后决定加盟重庆卫视,是被该台的诚意打动。

雍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