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麦迪全明星先发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07 竞报

  本报讯 距离本赛季NBA全明星开赛还有三个月,而美国著名的《Dime》杂志昨天已经对东、西部全明星先发做出了一番预测。姚明则凭借自己开赛以来出色的发挥,得到了权威媒体的认可。《Dime》杂志认为,姚明已是西部全明星先发中锋的不二人选。

  而火箭队另一位当家明星麦迪则因为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而被排除在先发阵容中。

  该杂志预测的先发阵容为,西部明星队:纳什、科比、邓肯、加内特、姚明。而东部全明星队:艾弗森、韦德、詹姆斯、波什、奥尼尔。

  (龙培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