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的泪流满面有的面似桃花 中国军团全胜滋味各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多哈电 中国队昨夜今晨参加的每一场比赛都获得了胜利,然而获胜的滋味各不相同:女足姑娘胜了,她们笑得面似桃花;羽毛球队也胜了,老将张宁却泪流满面。

  中国女足在多哈一亮相,就让男足黯然。显然,她们还不像中国男足那样,面对任何球队都如临大敌。志在重新夺取亚运会女足冠军的中国队,在第一场小组赛中以7∶0大胜泰国队,韩端在上半场就完成了“帽子戏法”。

  不过,中国女足千万不能因为这场大胜而沾沾自喜,因为她们夺冠路上的主要对手也没有示弱。朝鲜队以5∶0战胜越南队,与中国队同组的日本队更是以13∶0狂胜约旦队。

  在男、女团体首轮比赛中,中国羽毛球队均以5∶0击败对手,31岁的奥运冠军张宁在获胜后泪流满面。

  中国的另外几支球队也轻松获胜。

女排以3∶0战胜越南队,棒球队以15∶4大胜菲律宾队。在
乒乓球
团体赛中,中国男队和女队都以3∶0击败对手,进入四强。乒乓球男团四强几成中国人的天下,除了韩国队占得一席,其他三强是中国、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队;女团四强则是中国、韩国、朝鲜和新加坡队。

  (记者 刘卫宏张薇)

有的泪流满面有的面似桃花中国军团全胜滋味各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