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太阳发威 火箭终止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火箭终于没能在菲尼克斯将自己连胜的脚步继续下去,11月30日,已取得连续4场胜利的休斯敦人以91比105不敌太阳,成全了后者的5连胜。

  为了准备这场比赛,范甘迪着实下了一番工夫,他特意把诺瓦克安排进了首发阵容,换下了一直发挥出色的海耶斯。范帅的意图很明显,他希望用速度相对较快的诺瓦克来对付太阳队的“跑轰”战术,同时利用他在三分线外的威胁为姚明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

  不过实际效果却没有如范甘迪预想的那样,比赛一开始,火箭就陷入了太阳队的节奏之中,首节就以22比35落后,第二节虽然太阳的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他们11次罚球全部命中,半场结束时,火箭仍然以40比57落后了17分之多。

  虽然最多时

火箭落后达22分,但其实他们有机会赢得比赛。第三节中段,姚明和阿尔斯通开始发威,两人带队打出一波16比3的高潮,麦蒂也在第四节开始时连续命中,火箭在比赛还有9分22秒时以74比72反超。可惜这时的火箭已经是强弩之末,太阳队则在纳什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4比3的攻击,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以100比85扩大了优势,结束了一切悬念。

  姚明拿下18分和6个篮板,麦蒂继续低迷,26投仅9中拿下23分,“奇兵”诺瓦克5投2中只得到6分,全部来自三分线外,而且还是在第四节大局已定的时候。“我本想给姚更多的空间,希望诺瓦克能牵制对方的防守,可是今天我们的得分仍然不够,尤其是在开始阶段。”范甘迪说。

  太阳主帅德安东尼则认为本队获胜在情理之中,甚至认为队员做得还不够完美,“我们在第三节的防守太糟了,如果第三节能够拿到25分,我们就能领先对手20分。好在最后获得了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