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意大利杯:国际米兰4∶0墨西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真正的“帽子戏法”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三个定位球,三次冲顶破门,阿根廷后卫布尔迪索就这样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也许该把助理教练米哈伊洛维奇乐坏了———当年他也上演过三次定位球破门的“帽子戏法”,只不过是任意球直接破门。

  凭借布尔迪索的“人来疯”,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第4轮次回合4∶0大胜墨西拿,以5∶0的总比分晋级,并创造了10连胜的俱乐部新纪录(联赛6连胜、冠军杯与意大利杯均2连胜)。另一位阿根廷人马里亚诺·冈萨雷斯也攻入了在国米的首粒进球。另一场比赛,罗马主场2∶0击败意乙球队的里雅斯特,以4∶1的总比分打进8强,维尔加与蒙特拉各下一城。

  主场作战,曼奇尼派出替补阵容。第27分钟,菲戈右侧开出角球,布尔迪索后点高高跃起大力头槌弹地入左下角。10分钟后,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将比分扩大为2∶0。第61分钟,国米左路长传,坎比亚索后点头球摆渡,布尔迪索头球吊射,对方中场科波拉站在球门线以后将球顶出,球打在安德雷奥利的右臂上反弹入网,但球此前已越过了球门线,进球记在布尔迪索账下。第71分钟,菲戈再次开出角球,布尔迪索第三次头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这是国米第300个意大利杯进球。要知道,在布尔迪索加盟国米以来的两个赛季里还没有正式比赛入球。

  

罗马主场迎战的里雅斯特,斯帕莱蒂排出二线阵容,德芬迪、罗西、维尔加等小将得到锻炼机会。第22分钟,维尔加禁区外弧线球击中远门柱弹进。第26分钟,小曼奇尼开出角球,蒙特拉后门柱头球破门。

  

意大利杯:国际米兰4∶0墨西拿

  ■布尔迪索上演头球“帽子戏法”。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