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曼联切尔西双双获胜“红蓝”之间仍差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6:14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伦敦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 马邦杰)曼联和切尔西29日在新一轮英超联赛中全部获胜。阿森纳却在客场负于富勒姆队,基本退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

  曼联在主场以3:0击败埃弗顿。C·罗纳尔多在第39分钟的一脚远射为曼联首开纪录。下半场,埃弗拉和奥谢先后进球,使得曼联获得大胜。主教练弗格森在场边高兴得笑逐颜开。

  切尔西也不含糊,在客场以1:0战胜博尔顿。巴拉克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攻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舍甫琴科在比赛中仍然无法摆脱对方后卫的纠缠,显得碌碌无为,比赛还没结束就被换下了场。目前切尔西和联赛“领头羊”曼联的积分差距仍是3分。

  英超本赛季赛程尚未过半,冠军争夺早早呈现“二士争功”之势。

曼联和切尔西的积分遥遥领先于其他球队。积分第三的朴次茅斯现在与曼联积分相差已达14分。

  阿森纳在赛季之初被认为也有实力参与冠军的争夺。但该队最近表现欠佳,非输即平。本轮,阿森纳队在客场又以1:2输给了富勒姆。主队开赛仅19分钟就攻进两球,阿森纳虽由范佩西扳回一球,但“枪手”集体疲软,最终回天乏术。阿森纳目前已落后曼联队16分,基本没有希望参与冠军的争夺了。

  当日还进行了另外两场比赛,结果维拉主场1:3不敌曼城,

利物浦主场与朴茨茅斯以0:0互交白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