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太阳终结火箭连胜 “小巨人”不敌“小霸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6:14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9日体育专电火箭四连胜的脚步29日被太阳终结,太阳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102:91获得五连胜。

  火箭从一开场就不稳定,上半场竟然被太阳领先了22分。依靠第三节27:13的追赶,火箭在第四节曾以74:72领先。但他们反扑的力量就此衰竭了。在76:77落后时,太阳打出14:3的小高潮,在比赛还剩4分11秒钟时以91:79再次领先,胜负就此判定。

  “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不出意外地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球,纳什贡献了17分和8次助攻。姚明受困犯规基本只在下半场发挥,11投6中得到18分6个篮板3次助攻。火箭本场最大的问题是对巴西后卫巴尔博萨的防守,后者在姚明犯规较多的情况下多次在姚明身下上篮,全场得到14分。后卫贝尔也得到20分。另外太阳在篮板球上以55:36彻底击败火箭,也是胜利的关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