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000米“障碍王”沙欣因伤退出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5: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多哈11月30日体育专电亚运会还没正式开幕,东道主卡塔尔就折损了大将,3000米障碍赛世界纪录保持者沙欣因为跟腱受伤,退出了即将开始的第15届亚运会。

  卡塔尔田径队领队苏莱曼30日公布了沙欣退出亚运会的消息。沙欣是世界3000米障碍赛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此外,沙欣也是本届亚运会男子5000米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他的退出无疑是对东道主的一个重大打击。

  苏莱曼明确表示沙欣已经受伤,接下来有关他的消息会陆续公布。“所有的参赛队和参赛选手都会为他(沙欣)的退出感到失望,因为他是有能力夺得金牌的选手,但一旦你受伤了,你还能有什么办法?”苏莱曼无奈地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