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渐入佳境 看山东体育关注中国军团亚运捞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3:25 生活日报

  又到周末,多哈亚运会、NBA和欧洲五大联赛让球迷们忍不住大呼“过瘾”。

  进入12月的第一个周末,多哈亚运会赛场无疑是国人最为关注的地方,除了疯狂掠金外,焦点人物的纷纷亮相也是一个个看点:卡塔尔媳妇诸宸将在国象项目首次直面老东家;中国男足首战开门红后,3日晚将迎来第2个对手马来西亚队,此战如果获胜,基本确保小组出线;此外,男篮也将迎来小组首场比赛,近年来首次代表国家在国际大赛亮相的“郅核
心”表现如何?让球迷们都充满了期待。此外,乒乓球、游泳、射击等项目将产生47枚金牌,可以想象,渐入佳境的中国军团准备大把捞金了。

  再把目光转向NBA赛场,

火箭与骑士的比赛无疑是一场颇有看点的比赛,两队的当家球星姚明和“小皇帝”詹姆斯是目前联盟最炙手可热的巨星,他们也是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两大顶尖高手较量,谁能笑到最后?

  此外,欧洲五大联赛继续进行,只是相比火热的多哈和疯狂的NBA,让它们顿显褪色许多。

  周末赛事电视转播表:

  周六:

  08:00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猛龙

  15:00多哈亚运赛场:女子曲棍球、射击

  18:50多哈亚运赛场:乒乓球女团

  22:30多哈亚运赛场:游泳、体操、男篮、举重

  周日:

  09:30NBA常规赛:骑士

  VS火箭

  14:00多哈亚运赛场:体操、举重

  19:00多哈亚运赛场:

女排、乒乓球女团决赛

  22:30多哈亚运赛场:举重、乒乓球、足球、射击

  (以上节目均由CCTV-5直播)

  周六:

  20:33英超联赛:阿森纳VS托特纳姆

  22:55英超联赛:朴茨茅斯VS阿斯顿维拉

  周日:

  11:30NBA常规赛:湖人

  VS快船

  16:502006世界男排锦标赛

  (以上节目均由山东有线体育频道直播)

  本报记者薛良诚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