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亚运会乒乓球女团比赛:中国队险胜日本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赖海隆)由王楠领衔的中国女队在三十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开赛以来最顽强的抵抗,最终虽总比分三比零战胜日本晋级四强,但每一局都打得惊心动魄,且出场的三名中国选手各丢了一局。

  今天日本队排出了奇兵,福原爱充当第二单打,却以一位曾来自中国的选手冲击王楠。这一布阵一度取得了奇效。王楠在突遇到的强力阻击下,很快丢掉首局。第二局也一度
以三比七落后,令人为这位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捏了一把汗。好在经验老到的王楠及时调整,以十一比八扳回。此后王楠没再给对手机会,直落两局,以三比一总分战胜对手。

  据身边的一位日本同行说,这位来自中国、已三十岁选手在日本的英文名字叫KANAZAWASAKI,曾就读于河北省体育学院附中,在日本的排名仅在福原爱之下。

  第二位出场的选手郭跃则遭遇了更大的麻烦。第一局虽以十二比十勉强拿下,此后却又以十比十二丢了第三局。在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双方从十平开始一直打到二十平,最后,郭跃幸运地以二十二比二十胜出。

  最后郭焱对福冈春菜,虽说悬念不大,但中间却也神使鬼差地被发球怪异的福冈春菜拿下一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