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一个更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虽然错失了梅开二度的机会,但周海滨认为,“打进一个制胜球的感觉更爽、更刺激。”

  周海滨少年成名。令人刮目相看的是,这位鲁能中场球员还有着远大的志向,在他的球鞋上,左脚刻着里瓦尔多的名字,右脚刻着巴蒂斯图塔的名字。国奥队在亚运会上的首战,周海滨就找到了战神巴蒂的感觉,第7分钟攻破了伊拉克队的球门。这个进球,帮助国奥
队取得了亚运会上的开门红。

  作为后腰,周海滨在比赛中显示出了良好的大局观。而与郑智之间的默契,差点让他梅开二度。赛后,谈到这次配合,周海滨记忆犹新:“和智哥在俱乐部就有默契,当时我就感觉到那个球肯定能传出来,遗憾的是我没把握住。”

  遗憾只是一瞬间,胜利才是永恒的。对于自己那粒进球,周海滨还是相当“得意”,“进一个球也行,这才显得进球珍贵呀。”

  据周海滨透露,赛前的训练中,他碰到了大连老乡、女足队员韩端。“当时她还觉得我有点蔫,呵呵,这下知道我对于比赛有多渴望了吧。”国奥队的进球功臣有些调皮。但展望起国奥队接下来的赛事,周海滨马上就严肃起来,“应该说,我们的状态还没进入到最佳,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肯定会逐渐进入角色,进而争取更多的胜利。”


本报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