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会明晨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多哈亚运会将于12月1日晚(北京时间2日凌晨)正式开幕。这几天,很多人都在辟谣,说自己不是外界期待的中国代表团旗手。

  最近有传闻称冯坤将在明晚的开幕式上作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今天女排首战过后,冯坤在通过混合区时被问及有关旗手的问题,她说:“不可能是我!团部已经定下来了,不是女排的,应该还是男篮的吧!”

  传闻中的中国代表团旗手王楠今天面对记者的追问,显得十分焦急:“团部还没通知呢,我也不知道,已经好几个记者问我了。”即便最有希望担任旗手的中国男篮队员易建联,也站出来说:“肯定不是我!”

  而此前还有消息称,中国羽毛球队的张宁和谢杏芳都有希望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棋手。对此,李永波总教练开玩笑说:“名单上没我吗?我们全队都想当旗手呢。不过,我觉得旗手不一定就是高个子,我认为他首先应该是世界冠军,因为他代表的是中国的形象。”而中国体育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张海峰则表示:“旗手是谁,代表团要留到最后一刻才会揭晓。现在媒体朋友们有不少猜测,有的是代表团领导披露了一些基本信息,我个人觉得他们猜测的还比较准。但是具体是谁,还是要等到明天才能揭晓。”张海峰同时表示,只要没有比赛任务,中国代表团的成员都会参加亚运会开幕式。

  看来,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旗手到底是谁,甚至要比开幕式点火采取哪一种仪式还要充满悬念了。而这个悬念只有到最后一刻才能破解。(多哈11月30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