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城运会篮球赛分组抽签在媒体记者的监督下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单磊)在媒体记者的监督下,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篮球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30日在北京进行。

  卫冕的深圳市队被分在男子甲组,同组的还有长春市、福州市、沈阳市、昆明市、上海市浦东区、北京市海淀区和青岛市队,这些队伍实力都很强。乙组则由上届亚军南京市队领衔,同组的还有郑州市、长沙市、成都市、福州市、广州市、大同市和澳门特区队。

  在女子分组抽签中,上届冠军南京市队与北京市海淀区、上海市浦东区、广州市、福州市和重庆市渝中区队分在甲组,乙组由沈阳市、哈尔滨市、西宁市、武汉市、郑州市和绍兴市队组成。

  抽签的方式是将男子的上届前六名每组各三支分开,然后其他10支队伍通过抽签分在甲、乙组;女子是上届前四名先分在不同的组,其他8支队伍抽签。来自新华社、中国体育报、北京电视台等媒体的记者监督了抽签全过程。

  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2007年10月在湖北武汉举行,预计将有全国80多个城市的近万名运动员参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