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弟子愿与王德显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6: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当状告王德显的艾冬梅等人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舆论和道义支持时,艾冬梅等三人的律师近日突然提出可以庭外和解,令此事再度陷入迷局。而出人意料的是,王德显及其代理律师竟然对这一明显对己有利的变化无动于衷,甚至表示除非是原告方率先撤诉表明诚意,否则只会应诉而不考虑庭外和解。

  在将火车头体协加为联合被告后,原本外界都在等待此案的下一步发展,但最新的
进展却令人意外,作为艾冬梅等三人的代理律师,许子栋面对媒体表示愿意与被告方庭外和解,“我们可以在铁道部体协工会和火车头体工队的主持下和对方和解,但是必须是双方先谈好条件,双方都要扎扎实实、开诚布公、脚踏实地谈判,并达成我方最基本利益,方可撤诉。”而至于艾冬梅等三人的所谓“最基本利益”即“把原本应该属于我们的钱都归还给我们”。

  不过王德显对于此变化的态度却值得玩味,首先是王德显近来一直态度强硬地表示自己并没有欠队员的钱,而且还斥责之前愿意作证的孙英杰是“完全撒谎,一句真话没有”。作为他的代理律师,张巨雷似乎也显得胸有成竹,他转述原告王德显的意见,“除非是对方先撤诉,以表明愿意和解的诚意,否则我们只会应诉而不考虑和解。”

  在之前将王德显和火车头体协告上法庭后,艾冬梅等三人通过律师向外界传达的意见是绝不和解,但仅仅在两天之后,不仅主动提出和解,甚至在“气势”上也完全被被告方压倒,联想到之前孙英杰父亲曾透露的,火车头体协曾向孙英杰施加压力,不准她出庭为艾冬梅等人作证,形势变化之诡谲,的确颇值玩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