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出主将也要一雪前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09 中国体育报

  乒乓球作为中国国球,长期心以来在世界大赛中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但近几届亚运会上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上届釜山亚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只获得了7枚金牌中的男单、女单和男团3块金牌。

  本届亚运会国乒再度出征,决心一雪釜山之耻。但为着眼2008大局,男女队的一号选手又未参赛,因此是否能了却心头愿?国乒领队黄飙则表示,中国队对本次亚运会十分重
视,在来多哈之前,男女队分别在正定和深圳进行了封闭训练,为亚运会做准备。而早早来到多哈也是为了尽早适应环境、调整状态,力争打出好成绩。

  从25日到达开始,国乒就在阿尔阿拉比球馆进行每天两次的训练。经过4天的训练,队员们的时差都已经倒过来了,竞技状态都很不错。

  本次亚运会给运动员提供了丰富的食品,既有中餐,又有东南亚风味的食物,能够在万里之外吃到熟悉的食物,运动员们都很开心。黄飙介绍说,有了良好的外部条件,同时也有着一雪前耻的决心和踏踏实实的备战工作,相信中国

乒乓球队将会在本届亚运会上证明自己。本报特派记者谢勇强(多哈11月29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