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王德显案双方律师首次私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32 竞报

  本报记者 高璐娜/北京

  昨天下午,艾冬梅案件又有新的进展,原被告双方律师就案件问题进行了第一次沟通。原告律师许子栋表示,此次谈话只是就有没有和解的可能性进行了交流,并没有谈到任何实质内容。

  昨天下午,原告代理律师许子栋、吕军和被告代理律师王和在北京建国饭店见面。经过了两小时的沟通,双方都表达了一些自己的想法。许子栋告诉记者:“我们坐下来谈的目的只是看双方有没有谈的可能性,但是现在我们还没有就这种可能性获得任何答复,如果连这种谈的可能性都没有,那我们就继续诉讼。”

  此前,艾冬梅等人曾坚定表示不会与王德显进行和解,但是昨天,另外一名原告郭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对方有诚意,愿意解决问题,她们也可以坐下来谈。

  出现这样的转机,到底其中的缘故是什么呢?艾冬梅的三叔解开了其中之谜:“我一直都很支持艾冬梅等人用法律手段讨回公道,我也是最反对她们与王德显和解的人。但是经过慎重考虑,我现在反过来劝她们,如果对方很有诚意,并且同意归还原本属于几个孩子的钱,那也不是没有谈的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