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省王玉锦将冲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9: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多哈11月29日体育专电根据最新公布的亚运会射击赛程,女子飞碟多向选手将取代男子气步枪选手,担负起夺下亚运会以及中国代表团首金的重任。对此,中国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表示,感觉有些兴奋。

  新华社记者29日上午来到鲁塞尔射击场新闻中心,从最新公布的赛程上发现,女子多向资格赛将于12月2日早上7点30分开始,11点30分结束。而此前赛程上将于9点45分结束的
男子气步枪资格赛则由于要分两组进行,而延迟到了12点结束。因此,如无意外,女子多向资格赛结束后产生的女子多向团体将成为亚运会首金。

  当记者将这一消息告诉孙盛伟后,他愣了一下,说:“真是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啊!

飞碟项目可从来没有在综合性运动会上担负过首金的任务。”

  不过,在仔细端详了赛程表之后,孙盛伟表示,“这项责任重大啊”!对中国女子多向乃至中国飞碟射击来说,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参加该项目比赛的三名中国女将是世锦赛亚军陈丽、上届亚锦赛冠军王玉锦和今年

世界杯美国站冠军朱美,她们都是三十多岁的老将了,其中王玉锦和朱美都已经是“妈妈”枪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