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年龄最小运动员卡塔尔10岁女孩参加帆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9:36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据法新社11月29日报道,来自亚运会东道主卡塔尔的阿拉·苏赫迪将挑战亚运会帆船比赛金牌,尽管这位小女孩只有10岁。

  苏赫迪将参加亚运会的帆船比赛。她轻易成为了亚运会参赛年龄最小的运动员。

  这位小姑娘随时让教练父亲在自己的身旁。她说:“我开始训练之前,就喜欢上了
帆船。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

  自豪的父亲阿姆罗对于女儿的运动才能感到自豪,因为他的女儿代表卡塔尔参加体操比赛。阿姆罗说:“当我的女儿进行体操训练闲暇时,我就设法让她进入另外一项体育,因为我是一位帆船运动员。”

  阿姆罗说:“苏赫迪今年8月开始正式训练。我仅仅希望她完成比赛。我希望她通过亚运会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但是我对于女儿参赛非常紧张。”(作者:京城二闲)

  本文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含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