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烽火]乒乓球:国乒队取首胜“没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亚运会乒乓球比赛昨日拉开战幕,中国女乒以狂胜的方式击败科威特队取得开门红。双方的水平完全不在同一档次,科威特队九局比赛下来,仅拿到可怜的9分。第一个出场的王楠更是手下不留情,三局比赛仅送给对手2分。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大赛的“怪拍手”陈晴更是笑称:“赢球没有感觉,不过瘾。”最后上场的李晓霞与老大姐王楠一样,三局比赛只让对手得到2分。

  四年前在釜山亚运会上接连丢失女双和女团金牌的中国女队这次与中国香港、越南队和科威特同组。

  与中国女乒不同的是,中国男乒首战虽然以3∶0的比分战胜也门队,但小将郝帅在第二局却被对手吓出一身冷汗,最终他连挽五个赛点才避免丢分。马琳和王皓的表现让人放心,轻松战胜各自对手。

  中国男乒本次比赛被分在A组,对手包括

日本队、印度队与也门队。

  

[亚运烽火]乒乓球:国乒队取首胜“没感觉”

  ■王楠胜得都有些不好意思。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