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昨天电脑一度无法上网,硬软件一切正常,惟独搜寻不到无线网络,几近崩溃。

  整整3个小时内,主新闻中心内所有的电脑工程师几乎都来摆弄过我的电脑,直至网络总监、澳大利亚人克利涅特出面,最终才搞定这一切,虽然他和我都不怎么明白是通过什么方式来搞定。而那一刻,真正让我开心的并非终于能连上网络这个结果,而是过去3小时里,每位工程师和志愿者所表现出的热情。没人把你扔在一边,如果他们无法解决,会替你
找来另一位人选——虽然前几位水平仍停留在初期阶段,但你不会记住那些错误的徒劳操作,而是他们真正在努力,没有因为烦躁缺失半点热情。

  今天中午的亚运村分新闻中心内,又是一片混乱。换证才能入内的规定,让试图返程的记者们遭遇了麻烦,一百多号人同时换证,仅有的几位阿拉伯工作人员几乎晕倒。他们也许犯了不少错误,比如没有为证件列序号;没有按持证人的国籍分列……但混乱的局面是可以理解的,正如同当我拿着七八十张写着“阿卜杜拉·艾尔·法赫德”、“艾哈埃德·艾尔·阿扎利”、“默哈罕德·埃尔辛”之类的证件,也一样会急得掉下眼泪,谁还分得清他来自埃及还是沙特?或许正因为此,当我帮着场馆新闻官阿尔特尼将中国记者和韩日记者的证件分开时,她脱口而出,“你可不错,居然能搞清这些名字的国籍”。没人怨怪阿尔特尼和她的同事,尽管他们的效率慢了一些,但你可以看得见他们的努力,还有真诚的态度。

  没有人不会犯错误。多哈亚运会还会产生这样那样的错误,但没关系,人们已经看到你们的努力。

  本报特派记者沈雷

  (本报多哈11月29日专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