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首金面临易主女子飞碟多向团体可能肩负夺首金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多哈11月29日专电(特派记者王彦沈雷)亚运会首金正面临易主!

  女子飞碟多向可能取代男子气步枪成为亚运会首金项目,这对于即将开幕的多哈亚运会而言无疑是个重量级的消息。但消息传入中国射击队,却是波澜不惊。“无论首金是哪个项目,也无论是不是首金,对于每块金牌的态度,我们都是相同的,那就是尽力去争取。”中国射击队领队高志丹说。因为事实上,最终的赛程如何还无人明了。

  今天上午10时,中国射击队在抵达赛地后的第二天就来到鲁塞尔射击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虽然上午的训练队员们只是调试枪支,熟悉环境,但短短两个小时,却凸现了不少问题。其中最意外的莫过于有人告诉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女子飞碟多向比赛时间从晚上8时改到了上午7时30分。这个变动将直接影响到首金诞生的项目。从亚运会官方网站上的最近更新来看,女子多向资格赛将于12月2日早上7时30分开始,11时30分结束。而此前赛程上将于9时45分结束的男子气步枪资格赛则由于要分两组进行,至少将延迟到12时结束。如无意外,女子多向资格赛结束后产生的女子多向团体将成为亚运会首金。

  对于这块天上掉下的馅饼,

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表示,“这下责任重大啊,对于中国女子多向乃至中国飞碟射击队都是挑战和机遇,而且能让队员在这样非同一般的压力下锻炼一次也是好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