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52 新商报

  

开门红

  新商报特派记者阿龙多哈报道昨天,中国棒球队和中国男女乒乓球队率先传来捷报。中国棒球队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4:1获胜。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则在团体赛上同以3:0的比分,兵不血刃地轻取也门队和科威特队。他们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实现了本届亚运会上的开门红!

  中国

棒球队作为中国在本届亚运会首支亮相的队伍,以4:1击败了泰国队。比赛中,中国队在前三局防守出色,但进攻不力,双方都没有取分。第四局中国队发挥出色连下三分,取得决定性领先优势,最终中国队将4: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今天,棒球队的小伙子们将对阵菲律宾队,之后他们将接受东亚强队日本和韩国的挑战。

  棒球取得了开门红,而亚运会

乒乓球比赛也于昨日正式拉开战幕。中国男、女团体首轮双双告捷,男团、女团分别以3:0击败科威特队及也门队。

  女子团体比赛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是科威特队,中国队在比赛中派出了王楠、陈晴和李晓霞三人。比赛中3人均非常轻松地击败各自对手。三人在9局比赛中一共仅失9分。在稍后进行的男子团体首轮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马琳、郝帅和王皓的一老二新阵容。尽管赢得没有女乒那么过分,但也是轻松拿下了也门队。

  赛后,主帅刘国梁认为,也门队的队员发球都相当怪异,让中国队有些不太适应,好在对手的对攻能力太差,所以没有给中国队造成实质威胁,回去之后队伍要好好总结。“中国队第一场比赛主要目的是寻找实战的感觉,稍后的比赛会逐渐进入状态。”刘国梁说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