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亚运代表团昨日举行升旗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22 沈阳网-沈阳晚报

  11月29日,多哈当地时间11时30分(北京时间16时30分),多哈亚运会运动员村晴空万里,中国体育代表团升旗仪式正式举行。中国亚运代表团团长刘鹏率中国代表团运动员代表和官员共328人出席了升旗仪式。刘鹏还在升旗仪式上特意感谢了多哈亚运会组委会提供的热情服务,他说:“多哈亚运村的组织非常好,我代表中国代表团感谢东道主的热情接待。”

  中国代表团运动员身着统一的红白运动服出现在升旗仪式现场。在出席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的队伍中,记者还看到了男篮主帅尤纳斯、女篮主帅汤姆·马赫以及女曲教练韩国人金昶伯和中国皮划艇队主帅约瑟夫的身影。

  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在亚运村官员的陪同下登上了主席台就座。主持人特意用中文“你好”欢迎中国运动员和官员的到来。在亚运会会歌的伴奏下,本届多哈亚运会会旗徐徐升起。紧接着,两个亚运旗手托五星红旗步入会场。升旗前,亚运村村长致辞欢迎中国代表团的到来,并和刘鹏交换了纪念品。当地时间11时50分,五星红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在亚运村旗帜广场冉冉升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