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星红旗 多哈升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1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五星红旗在多哈亚运村上空飘扬。

  仪式十分简单,在现场播放了壮丽的多哈亚运会宣传片之后,两名当地旗手为中国代表团升旗。

  尽管部分成员是昨天凌晨才抵达多哈,但中国代表团依然派出了300多人的庞大队伍
参加昨天的升旗仪式。中国代表团成员将观礼台挤得满满的,中国代表团显然是参加升旗仪式规模最大的。在中国代表团之后,包括韩国在内,往往是三个代表团一起举行升旗仪式。

  包括王治郅、易建联等明星在内,共有15支运动队的运动员参加了升旗仪式。游泳队队员甚至才睡了几个小时就赶来参加。只有当天有比赛任务的队伍,如乒乓球、棒球、男足等没有参加。而参加了仪式的队伍也很多将在下午展开训练。

  中国代表团成员普遍对多哈的接待感到满意,代表团团长刘鹏也表示,首先就要感谢东道主。

  多哈亚运村村长胡拉法说,这是卡塔尔第一次举办亚运会,这次盛会很有活力很有激情。中国代表团也让多哈学习到了很多的经验。他希望,中国代表团能在多哈享受“生命中的盛会”。

  昨天有14个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中国代表团当天第一个举行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多哈升起

jay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