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比0战胜伊拉克完成亚运处子秀 国奥洋帅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6: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高凯 赖海隆)中国国奥足球队今晚在此间一比零战胜亚运首个对手伊拉克,交出执教来首份成绩单的主帅杜伊科维奇赛后如释重负,对于球队发挥颇为满意,他表示,定要在亚运会争取做到最好。

  中国队在一比零战胜本届亚运会小组赛首个对手伊拉克后,杜伊表示,该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十分艰苦,两队在九十分钟内进行了激烈的拼抢,杜伊称:“幸运的是,中国队
最终取得了胜利,亚运首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而言还是很重要的。”

  今次比赛中,尽管周海滨早早进球奠定胜局,但

中国队在其后的较量中并未占据优势,前锋线更是屡屡错失良机,对此杜伊也表示颇为担忧,他说:“的确比赛中浪费掉一些机会,这对于球队而言是必须得到解决的问题。好在今天我们的守门员表现很出色,球队在下半场表现十分令人满意,我认为从场上表现看,我们取得胜利还是情理之中的。”

  今晚顶替孙祥出现在防守线上的张可在上半时比赛即将结束时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而此后杜伊并未如人所料对场上阵型做出任何改变,对此,这位上任不到一个月的主帅说:“这种情况对我们而言的确十分困难,我没有选择马上换人调整,而是对场上的球员作出了相应布置,令我高兴的是这些二十岁左右的小伙子最终顶到了最后,我对此十分满意。”

  杜伊坦言,首战的胜利不代表中国队各方面状况都好,但是他对于球队充满信心,“亚运会对于我的球队成长非常有利,我希望首场比赛得之不易的胜利能够帮助球队达到更好的状态,希望亚运会能帮助球队得到整体的提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