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女子飞碟多向产生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2:47 重庆晚报

  本报多哈专电 根据最新公布的亚运会射击赛程,女子飞碟多向团体赛将取代男子气步枪团体赛首先举行。当地时间12月2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下午5时半左右),将产生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

  这将是飞碟项目第一次在综合运动会上决出首金。中国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非常兴奋地说,“这对中国女子多向乃至中国飞碟射击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参加该项目比赛的3名中国女将是世锦赛亚军陈丽、上届亚锦赛冠军王玉锦和今年世界杯美国站冠军朱美,她们都是三十多岁的老将,其中王玉锦和朱美都已是“妈妈”枪手。

  孙盛伟介绍,目前日本女队是

中国队夺冠的最大障碍,3位选手实力齐整,都在国际大赛上有过不俗表现,在个人项目上和中国选手互有胜负,但是“在世锦赛、亚锦赛、亚运会这些有团体的比赛中,我们还从来没有输给过她们。”

  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第一枚金牌有可能会出现在射击项目上,但是团部并没有硬性的规定,体育比赛的魅力就在于不确定性,谁也不能保证优势项目就一定能夺金。”

  特派首席记者王印毅 特派记者范天亮 卡塔尔多哈专电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