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首训对媒体不开放 尤纳斯:李楠膝伤还未痊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2:41 东方早报

  姚明不在,肩负夺金任务的尤纳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没有姚明的中国队和拥有姚明的中国队很不一样。”尤纳斯坦承,但是立陶宛人却不失信心,“我想我们仍然拥有足够出色的球员。我们要证明没有姚明我们依然是一支强队。对于现在队中的很多球员和我们这支队伍来说,多哈亚运会都是一次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昨天上午10点半,中国男篮在奥马尔·本·哈塔卜小学二部的体育馆结束了抵达多哈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开始了亚运会夺金之旅的最后备战。中国队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并没有
对几经周折赶到这里的几位记者开放。但是训练结束后,尤纳斯还是配合地接受了采访。

  对球队的备战情况,尤纳斯目前最心忧的是队内的伤病问题。“目前伤病是我们遇到的最大问题,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对我们有所影响。”其中,王治郅在此前训练中受了一些伤,老将李楠的膝盖也一直受到旧伤困扰。不过,好在王治郅的问题并不是很严重,“我们对王治郅的期望值比较高,这次来多哈,他的状态比世锦赛时更好。李楠在训练中非常努力,但是,如果他按照满负荷去训练的话,他的膝盖又会有反应,这确实很矛盾。”此外,杜锋的缺席让尤纳斯也一直感到很遗憾。“杜锋不在,让我们在内线的余地小了很多。当然,我们还有李可、莫科。”

  前往多哈之前,

中国男篮已经将本次夺冠的最大对手锁定在了韩国以及几支西亚球队身上。对此,尤纳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东道主卡塔尔和韩国队肯定是最大的对手。”尤纳斯明确地说,“当然,我们也不能小看这几年进步显著的日本男篮。另外,西亚球队是否会找一些外来球员来替他们打球也是一个变数。”

早报记者 张宴飞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