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痘并没有在亚运村蔓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1: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多哈11月29日体育专电马尔代夫男排“水痘事件”引起了一些代表团的警觉,但多哈亚运会亚运村村长胡拉法2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水痘没有在亚运村蔓延开来。

  马尔代夫男排上周抵达多哈后不久,一名队员被发现有出水痘的症状。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医疗、卫生及兴奋剂检查工作负责人阿尔-穆斯博士29日证实,有数名马尔代夫男排
队员因出水痘已暂时被隔离,他同时强调由于组委会已采取了相应措施,其他代表团成员的健康不会受到危害。

  胡拉法说,第一例水痘在马尔代夫男排队伍中一出现,组委会就对感染者进行了隔离,并把整支队伍迁出亚运村,安顿在另外的地方。同时,这支队伍的其他队员接受了医学检查,发现一部分队员携带

病毒但并未发病,而其余队员均未发现异常。

  “两天以来,亚运村其他运动员都没有出现水痘症状。”胡拉法说。

  面对可能发生的一切突发和非突发事件,亚运村制定了一套完整的应急机制。胡拉法介绍说:“对于可能发生的每起事件,我们都有对应的详尽措施,并由相应的部门执行,而在事件发生时,又有快速的联络渠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