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村里有“水痘” 中国代表团还未收到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2:4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马向菲)多哈亚运会正式开幕前马尔代夫男子排球队由于队员出水痘被迫退出比赛,不过中国体育代表团未收到组委会要求代表团采取预防措施的通知,中国代表团官员29日说。

  中国代表团首席医务官李国平证实说,到目前为止中国代表团还没有收到组委会关于有队员出水痘需要他们采取任何预防措施的通知。

  中国代表团成员居住在运动员村4区,整幢楼只有二层有伊朗队员居住,其余几层均属于中国队员、教练和官员。

  多哈亚运会医疗、卫生及兴奋剂检查工作的负责人阿尔-穆斯博士29日证实,有数名马尔代夫男排队员因出水痘已暂时被隔离,他同时强调说由于组委会已采取了相应措施,其他代表团成员的健康不会受到危害。

  因为“水痘”事件,原定于28日中午进行的马尔代夫队与中国台北队的男排比赛被迫取消,裁判最终判定这场比赛中国台北队3:0胜出。(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