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加时否认不了解男篮敌情:至少了解对手90%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0:1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辛俭强王镜宇)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29日在中国队结束首场训练后对新华社记者说,目前男篮整体状态不错,有伤队员恢复很好。他同时对多哈亚运会所提供的食宿条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超乎想像。

  中国男篮29日上午的适应性训练是在多哈的一所小学里进行的,队员们在主教练尤纳斯的带领下进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投篮、快攻和战术性配合等项目的训练。

  谈到目前队员伤病情况时,胡加时说:“现在大郅还有一点伤,主要是在北京时左小腿有轻微拉伤,但问题不大。刘炜目前的伤基本上没问题了。李楠左右双膝手术后恢复得比想像的要好。”

  当被问到中国队目前是否像传闻的那样不了解对手情况,胡加时并不赞同。他说:“准确地说,我们对这些亚洲球队的情况还是很了解的,最起码了解90%以上。即使它们的某些队员进行了调整,但整个队伍的风格还在。比如韩国队的特点是快、准、灵,全场紧逼盯人,中国队就可以根据这个准备了,至于个别人的位置变了,但一个队打球的风格是很难改变的。”

  胡加时指出:“此次亚运会中国队的变化反倒是最大的,姚明不在,杜锋不在,整个队的打法就不一样了。”

  谈到老对手韩国队,胡加时强调:“韩国队有几名老队员,经验丰富。这支队伍不可小视,一旦打疯了很不得了。而且曾经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和

密尔沃基雄鹿队的NBA旧将河升镇有可能回来,内线增加了高度,外线就有可能有更多的发挥。”

  谈起亚运村的情况,胡加时赞不绝口。他说:“亚运村提供的食宿条件比我们预料的要好。饭菜质量和味道都比较不错,水果、饮料、牛奶、

冰激凌
酸奶
应有尽有。有些队员自带了一些食品,现在看基本用不上。”(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