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姚明稳居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7:26 深圳晚报

      NBA官方球员实力榜最新出炉

      姚明稳居第五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员实力排名。姚明的排名较上周没有变化,依然高居第5位,占据榜首的还是“小皇帝”
詹姆斯。

      以下为球员具体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詹姆斯骑士

      看看勒布朗的表现,还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呢?

      2(2)布泽尔爵士

      爵士两连败了,但不要担心,布泽尔将让球队走出困境,爵士会很快恢复。

      3(6)诺维斯基小牛

      小牛有多久没输球了?不记得了。德国人带领球队取得了一个惊人的10连胜。

      4(4)邓肯

马刺

      邓肯的表现一直在变得更好,这个永远的全明星现在是联盟最稳定的球员。

      5(5)姚明

火箭

      虽然2.26米的姚明被1.75米的罗宾逊盖帽,但这没什么,毫无疑问,姚明正在享受着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

      6(7)霍华德魔术

      东西部最好的球队魔术和爵士相遇时,上周的东部最佳球员又一次表现得像怪兽般勇猛,帮助球队拿下西部第一。

      7(18)韦德热火

      韦德成为1989年76人的凯文·约翰逊之后,首位连续三场比赛至少拿下30分12次助攻的球员。    8(17)安东尼掘金

      安东尼丢掉了得分榜首的位置,但掘金却赢得了比赛。

      9(3)兰多夫开拓者

      开拓者战绩的下滑让兰多夫受到了牵连,但现在他的表现依然是全明星级别的。

      10(未上榜)科比湖人

      本赛季第一次,科比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我认为短时间内他的得分不会大幅上升,但这不能掩盖他的优秀。

      排名11~20位的球员分别是:11纳什太阳;12奥多姆湖人;13加内特

森林狼;14保罗黄蜂;15麦格雷迪火箭;16艾弗森76人;17奥卡福山猫;18乔·约翰逊;19保罗·皮尔斯;20克里斯·博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