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叶江川预测“老部下”夺冠几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4:21 新民晚报

  本报多哈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从中国队出走,为卡塔尔冲金!12月2日即将开战的亚运会国际象棋项目,因为前世界冠军诸宸加入卡塔尔国籍而颇受关注。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预测“老部下”的夺金概率为三分之一。

  昨天中国国际象棋队随着中国亚运大部队抵达多哈。本届亚运会,国际象棋第一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共设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和团体赛3枚金牌。根据2男1女的组合标准,中
国队派出卜祥志、王玥、赵雪3名年轻棋手。出征前,他们的口号是力争一枚以上金牌。其中团体和女子个人项目上,中国队具有夺金实力。

  近年来新人赵雪表现抢眼,此次她最强劲的挑战者,将是以前的国家队队友诸宸。“这次个人赛是25分钟的快棋赛,相对来讲这对诸宸比较有利,”叶江川一直关注当年爱将的动态,“诸宸最近的调整还不错。她和赵雪,还有印度的科内鲁将是女子个人赛的金牌候选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