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六赛区前三甲新鲜出炉脚斗士分赛区圆满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3:50 人民网

  2006首届全国脚斗士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央视体育频道、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北京德道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现代竞技体育赛事。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按照选手的体重共分为三个级别:70公斤以下级、70-80公斤级、80公斤以上级。团体赛依照中国象棋将帅兵卒布局对阵,集健身、益智于一身,比赛不但能充分调动选手的参与激情,更可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和听觉享受。

  脚斗士个人赛在全国共设立六大赛区:西北、华北、东北、华东、华南和西南赛区,从10月14号西北赛区个人赛拉开战幕开始,脚斗士的足迹遍布全中国,比赛先后辗转西北、华北、东北、华东、华南和西南赛区,截至到11月11日,参与本届脚斗士的48支代表队经过264场的激烈比拼,各个赛区的前三甲先后诞生。他们是不但获得了荣誉,更被大家看成赛场的英雄,我们中国的男子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