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遭到森林狼队球员碰撞 麦迪受伤下一轮难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3:41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美联社11月28日报道,火箭队球星麦克格雷迪29日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因伤病离开了赛场。

  在第一节比赛中,麦迪4次助攻成功。此后,他的左臀被森林朗队球员撞伤。

  第二节比赛开始时,麦迪伤处疼痛。火箭队训练员凯斯·琼斯发现了麦迪的情形。

  在上半时还有8分46秒时,麦迪返回球场,然后在罚球区域跳投。但是,他的两次跳投都没有入筐。

  上半时比赛还有4分25秒时,麦迪再次到板凳上休息,然后与琼斯一道前往了休息室。

  赛后,火箭队说,麦迪左臀部受伤,下一场比赛是否能够上场成了问题。(作者:京城二闲)

  本文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含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