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育代表团兵抵多哈(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57 今晚报

  

中国体育代表团兵抵多哈(附图)

  参加第15届亚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部人员及部分运动队在团长刘鹏(左三)的率领下乘专机抵达多哈。新华社记者 廖宇杰 摄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当地时间昨天15时左右,参加第15届
亚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部和12支参赛队伍大约270多人乘坐包机抵达多哈。12支队伍分别是:女排、男篮、沙滩排球、举重、柔道、女曲、国际象棋、网球、软式网球、藤球、保龄球和射击。

  到达多哈,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开始了此次亚运会征程。在多哈国际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刘鹏表示:“本次亚运会本着为2008

北京奥运会练兵的原则,在争取好成绩的同时,让更多的中国年轻选手积累比赛经验,为2008年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令人意外的是,本次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中,还出现了国际奥委会委员何振梁的身影,这足以显示中国代表团对本次亚运会的重视。

  男足、

乒乓球
棒球
、羽毛球、体操等运动队此前已经先期抵达多哈备战,当地时间今天,“中国军团”将正式亮相多哈亚运会赛场,乒乓球、羽毛球和男足项目今天起将正式拉开征战序幕。另外,包括田径队在内的其他运动队将根据不同的开赛时间分批陆续抵达多哈,刘翔领衔的田径队预计12月4日起程。

  当地时间今天11时30分,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在团部第一次升起五星红旗。在接下来的15天中,647名中国运动员将参加本届亚运会37个大项、362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奥运会大项27个、奥运会小项232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