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猜猜中国亚运旗手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50 北京晚报

  

猜猜中国亚运旗手是谁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孙保生陈嘉堃)谁将在多哈亚运会开幕式担当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昨天,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崔大林就此表示:旗手不是简单地选大个子,他必须德才兼备。

  崔大林提出了挑选旗手的三条标准。第一,要有优秀的运动成绩,比如拿过世界冠军;第二,具备优秀的素质,体育道德作风要好;第三形象要好。他还表示旗手不一定非是男运动员。他说,在都灵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就是女子速滑名将杨扬。“杨扬的运动成绩在中国冰雪界首屈一指。而且她的比赛作风很好,热爱体育事业,她的外形也好。”

  此前呼声很高的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是

男篮选手易建联,但昨天崔大林并没对此予以证实。可他表示:“旗手已基本确定,现在谁都没猜对。”究竟此次亚运会的中国旗手的荣誉会落在谁的头上,至今仍是个谜。

  J078J189

  图为易建联要当旗手不“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