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射击队“潜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34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毫无例外,射击队又是中国代表团大部队中最后一支从机场出来的队伍。经过严格的枪械、子弹检查之后,这支在釜山打下“梦之队”名声的队伍终于在中国队包机落地近3个小时后全部坐上了去往运动员村的大巴,此时多哈已经被暮色笼罩。

  世界冠军、男子手枪名将谭宗亮对于这样的等待早已习以为常。“每次都是这样,别的队伍都走了,就我们射击队总要在机场流连忘返一阵。”他打趣说。

  和每次出国比赛一样,射击队抵达目的地后在机场都要接受严格的检查,每把枪、每盒子弹都要打开,核对报关的编号,通常都要耗去数小时。多哈机场的工作人员在这项工作上也毫不含糊。射击队延续了传统的集体作风,每班队员在通过检查之后都把行李集中在一起,等待所有队友到齐之后,统一离开。

  两辆大巴载着40名运动员和8名教练员,驶向运动员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