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组委要招80名前期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2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昨天,北京志愿者协会网站刊登了“关于招募2006年第四批奥组委前期志愿者的公告”,本次招募报名截止时间为2006年12月8日。

  第四批奥组委前期志愿者将面向北京奥组委驻地附近高校、社会单位招募,共招80余人。服务时间是今年12月12日至明年3月12日,为期3个月。第四批前期志愿者将在北京奥组委国际联络部、新闻宣传部、工程环境部、志愿者部、文化活动部等16个相关部门服务。

  公告对前期志愿者的要求是: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有兼职或全职的时间保障(时间无保障请慎重报名);具有奉献精神;工作热情,尽职尽责;遵纪守法。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筹备组、北京志愿者协会将会同相关部门统一组织面试及培训工作。前期志愿者将享有集体保险;基本的交通和误餐补助等服务保障。

  有意向的市民可以登录志愿者网站(http://www.bjvolunteer.org)下载报名登记表。志愿者协会特别提醒申请人,尽量填报一个岗位。如有多个意向,除首选岗位外,请在备注栏中标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