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九江再办国际龙狮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中国(九江)国际龙狮精英赛日前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九江市人民政府、江西省体育局主办,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江西省龙狮运动协会承办,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队伍16支,参赛人数260余人。九江将从此之后连续十年举办这一赛事。

  据了解,近年来,九江龙狮运动在镇政府、企业和社会三方面的共同支持下,开展
得如火如荼,镇内共有100多条传统龙狮,镇、村每年都举办多场龙狮赛。九江龙狮队自1999年来在国内及港澳赛事中保持冠军纪录。九江市市委常委程来安表示,九江举办龙狮赛重在打造龙狮运动品牌,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企业参与、服务大众”的原则,引导和鼓励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涵盖了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欧洲。比赛期间还举办了中国龙狮文化论坛和组织龙狮踩街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