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残会中国双喜临门 金牌破百广州获下届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18 法制晚报

  远南运动会中国金牌数过百

  亚残会将落户广州

  本报讯(记者 刘娜)昨天,中国代表团在第九届远南运动会上可谓双喜临门:比赛第三天的金牌总数就突破百枚;广州申办第一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成功。

  截至昨天,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总数已达到113枚,外加43枚银牌和20枚铜牌,稳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

  在中国代表团取得的金牌中,田径和游泳联手贡献了92枚金牌,金牌大户的威力势不可当。

  运动员在赛场上捷报频传的同时,广州申办工作团也传来好消息,广州已成功获得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即现在的远南运动会)的主办权。

  广州市也开创了同城同时举办亚运会和亚残会两个运动会的先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